阿雁

胆小鬼连幸福都会惧怕,碰到棉花都会受伤。

梅林说他也不知道标题该起什么那就叫梅林的裤子吧(不是

HP AU。

(应该)wondersteve only。

标题?不存在的



1、


Steve睁开眼睛的时候以为自己见到了人鱼。


字面意义上的人鱼,身形优美动作敏捷面容姣好叫声贼难听的那种。


“呃,谢谢你救了我,我是说如果你能听得懂我的话的话……”


“不客气,我懂得两百多种语言。你为什么要抱着一把扫帚游泳?”


??????


噢,原来不是人鱼。


等等,扫帚?


Steve想起来那好像是他从Sammer那没收来的光轮2000。


从杂货店里淘来的二手货,跟着新主人闯过禁林打过魁地奇,到他这儿的时候已经几乎只剩下了一根木棍儿,带着他左奔右突,最终也不负众望的在一次远行中迷失了方向,一头撞进海里。


“我发现你的时候你正在咕嘟咕嘟喝水。”会说话的人鱼眨巴着眼睛补刀。“屁股朝上。”


Steve觉得他27年的脸都丢尽了。


2、


被几百个女麻瓜(?)围在中间真是一种难以形容的感受,回头一定要写进自编的教材。


此时此刻,Steve正跪在一个大殿中央,这个天堂岛上的原住民们将他团团围住,一条金色的绳索把他捆得动弹不得。


“Well,我是一名男巫……名字是Steve Travor,”他吞了口口水,感觉被绳索勒住的部位隐隐作痛,皮肤肯定已经发红,“在霍格沃兹任职……”


如果长腿美女们的目光有实质,Steve觉得自己肯定已经被好奇和防备灼烧得千疮百孔,“我没有恶意——我是说,要我招供的话,我能选择吐真剂吗?这绳子实在太……”


站在主位的女王露出了怜悯的表情,“噢,巫师柔弱的身板。”


Steve感觉自己的尊严受到了挑战。


议会没有讨论出个所以然,女王挥挥手让人将他暂且看押。人鱼(现在他知道是这座岛上的公主了)好奇地跟在他后面走,“Travor是你的姓氏么?除了first name还有family name,真奇怪。”


“奇怪?”Steve有些莫名其妙,“在伦敦,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姓氏。难道你没有?”


“没有。”女孩坦坦荡荡,“我母亲说我是魔法赐给她的礼物,没有父亲,所以她就给我起名叫Diana。”


“不错的名字,很适合你。”Steve随口说道,随即反应过来什么,猛地顿住脚步。


“……等等,你是Diana?!”


“传说中大难不死的女孩?!”


Diana眨巴眼睛不明所以的看着他。


“什么?”


“The-girl-who-live,”Steve重复了一遍,努力让自己平静一些。


男性巫师Steve Travor,遇到了人生前所未有的大危机。


第一,他可能遇到了传说中拯救了整个魔法界的女孩。


第二,这女孩的胸真好看。


TBC.

评论(2)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