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雁

胆小鬼连幸福都会惧怕,碰到棉花都会受伤。

【全职/多cp】职业犯事联盟


*全员架空,比较有病全民犯事的设定,慎/入。


*cp 伞修,周江,杜柔,喻黄,双花,林方,方王


*存在年龄操作。




01.




苏沐秋第一次见到叶修是在北/京的火车站。




半大的男孩子一个人站在那东张西望,一看就是大人走开了没人看顾,苏沐秋走过去半蹲下/身,和颜悦色:“小朋友,是不是和爸爸妈妈走散了呀?”




“大叔你这样看起来很猥琐。”小孩瞟他一眼,差点没把苏沐秋气死,“我才没……我是说,我确实是跟他们走散了。”




计划通。苏沐秋心想,对于这孩子的毒舌也没那么在意了,美滋滋就给他拐上了去杭州的火车。




至于到了他和沐橙的出租屋后叶修马上原形毕露一手抓了人贩子的证据反杀成功,那就是后话了。




很久以后和叶修同流合污的苏沐秋问叶修,“哎,你那时候明明一副不信的样子还跟我走了,是不是看上我了?”




“想多了,”叶修敲着键盘头也不抬,“哥那时刚离家出走,正愁接下来的路费呢,你个傻蛋就出现了,还替哥省了一张火车票钱。”




“……”




苏沐秋说我有一句mmp我现在就要讲。




02.




说起叶修,叶修是业界著名黑/客大佬。




混圈十年战绩无数,叼烟界的大佬,黑/客中的战斗基。




刚出道时叶修接了个单子让把一家企业人事系统黑了,本来事儿不大没想到叶修技术太六,顺便把人财务系统也给捅/了个底儿漏。最终导致企业破产,从此叶修一战成名。




那家公/司叫韩氏集/团,由于企业突然破产,老板的儿子韩文清被/迫放弃了学业进入社/会大学。




“叶秋,不,叶修真是太没有良心了!”多年后提起这事韩文清仍然愤愤不平。




前来做客的欺诈师喻文州瞟一眼他的花膀子和手上刚收来的保/护/费,表情微妙,“良心啊……”




03.




招人是张新杰的主意,这个强/迫症程度与心脏程度成正比的地/下医生推一推眼镜,“你们霸图人太少了,每次打起来才伤那么点人,钱太少不想治了。”




韩文清:“……”




于是贴了招/聘广告去招人。




来应聘的是个戴眼镜的斯文青年,一身西装,皮鞋擦得锃亮,大众头服服帖帖。韩文清看着心里头就在叹气,八成是哪个社畜投错简历或者病急乱投医。




社畜正自我介绍呢,门外就咋咋呼呼来了个人,手里还拎个板砖,“韩文清你个[哔——]养的,我[哔——],你[哔——]抢老/子地盘你个[哔——]看老/子不[哔——]了你!”




得,砸场子的。




韩文清眉毛一立就要动手,没想到有人比他更快,抓起地上沙子抛过去糊了对方一脸,趁着人低头一个膝袭直击对方大宝贝,扫堂腿把对方扫倒,耳边惨叫/声还没响起来呢已经塞了一嘴臭袜子过去,再一脚飞踢,倒霉蛋儿咕噜咕噜顺着楼梯就滚下去了。




一气呵成,十分熟练。




韩文清:“……”




社畜青年转过身整理了一下因为剧烈运/动而起了褶皱的西装下摆,微笑,“不好意思,请问我们刚才谈到哪里了?”




韩文清回过神,“林敬言是吧?面试通/过了,明天你可以来上班了。”




“好的,谢谢。”




04.




轮回,一家表面是签约模特的经纪公/司,私底下却倒/卖/军/火的神奇组/织。




据传该公/司一把手十分神秘,从不露面,业/务都是由公/司二把手江波涛一手包办,从进货到洽谈客户,从淘宝上新(?)到饭局应酬,出席的永远是江波涛。




时间久了,业内疯传轮回一把手其实是彪形大汉,奇丑无比,所以不敢在人前露面。




又有八卦消息称其实一把手早已被二把手架空,现在虎落平阳被犬欺,成了变/态二把手的禁脔。




对此,杀手界的第一八卦,八卦界的第一杀手郑轩先生表示,江波涛真是太重口了。




“……?”周·轮回一把手·泽楷刷着朋友圈今日的小道消息,头顶冒出一个问号。




“没事小周,”八卦中心的另一个当事人江波涛十分淡定,并指挥着周泽楷换了一个手持AK47的姿/势,“你安心当枪/模就好。”




05.




唐柔是轮回公/司对面派/出/所的女警,英姿飒爽,一个打十个,每次出警,十里罪犯无不望风而逃。




杜明暗恋唐柔,并以成为军/火/贩/子头/目然后拿着用枪/支做成的玫瑰花束向女神求婚作为人生的终极目标。




得知此事的江波涛:“……有上进心当然是好事但是杜明你是不是努力错了方向???”




06.




张/佳乐是个仙人跳专/业户。所谓仙人跳嘛,听起来高大上,其实就是“坑/蒙拐骗欺负傻/子”的美/人计版。




先把张/佳乐的照片P过以后发到网上,诱拐人来和他约x和嫖x。等色鬼如约到了酒店房间,埋伏好的孙哲平就一把扑过去把人制/服,然后现金手/机银/行卡来一套,再加上支付宝和微信钱包。




他俩一钓一扑配合/十分默契,人称双花,主要是张/佳乐热爱在照片上P各种小花花。




干完一票的张/佳乐数着钱美滋滋,跟孙哲平谈诗词歌赋谈人生理想:“我这辈子最大的愿望就是能钓到一个货真价实的土豪!”




孙哲平:“嗯。”




他俩合作几年以后孙哲平说金盆洗手不干了,张/佳乐只好单干,然而缺了身强力壮的打/手(x)诸事不顺,最后他只好挂靠了霸图。




有了霸图的人脉以后张/佳乐开始走高端路线,比如诱拐土豪拍了出轨证据要挟要钱啥的。这次张新杰给他的目标在一个上层名流的酒会,他扯扯一身租来的高定在人群中穿梭,总算找到了目标。




和以往年纪能做他爸爸或者爷爷的老家伙不同,面前这个人十分年轻,一身西装裁剪得恰到好处,左手端着一杯鸡尾酒正与旁人说话,那看过来的眼神意外地十分熟悉——




“我/操/你大/爷的孙哲平——?!”




07.




“乐乐你听我解释,我那时只是家里人逼我回去继承家业。”




“所以富二代孙大少爷拉皮条?你干的事儿你爸知道吗。”




“我家以前就是黑/道,到我爸这儿才洗白的,我跟你一起那几年是老/爷/子叫我出门历练。”




“……”




“……咳。”




“……所以你是货真价实的大土豪?”




“嗯。”




О8.




喻文州,24岁,根正苗红好青年,职业欺诈师。




虽然干活速度总是为人诟病,但诈骗技术高超,目标群/体广泛,上至八十阿姨下至十八少/女,都是他的攻略对象。




又称联/盟特能苏,女性杀手。




然而喻文州也有搞不定的时候,这个人就是黄少天。




黄少天是个打骚扰电/话的。




有天我们敬业的业/务员黄少天把骚扰电/话打到了喻文州那里。




于是天雷勾地火,轰轰轰啪啪啪。




据说挂掉电/话以后喻文州耳鸣了三天。




心脏哪是能吃闷亏的,瞅个休息时间又把电/话打过去了,想套路金牌业/务员。




于是地火勾天雷,啪啪啪轰轰轰。




据说挂掉电/话以后喻文州又耳鸣了三天。




再于是这两个人就卯上了。被他俩坑过和烦死的全联/盟众表示吃瓜,怼死一个不亏怼死两个血赚。




结果两人斗着斗着就斗一个被窝里去了,还勾肩搭背开了家专/业诈/骗公/司叫蓝雨。




黄少天原来的老板魏琛:“卧/槽,大意了,万万没想到还有和亲这种操作!”




09.




方锐是个惯偷。江湖人称黄金右手。




这并不意味着他左手就不行了。




靠着单身多年练就的手速方锐从无失手,这一回也是,出了青岛火车站挤上地铁,他就捞走了一个精英男的钱包。




初战告捷,可把我牛逼坏了,叉会儿腰。




然而当他从钱包里翻出收保/护/费名单xxx,敌/对/势/力xxx,以及林敬言的名片之后,方锐感到大事或许可能有些不好。




在临时住下的出租屋被敲响,打开门发现是那个面带微笑的精英男的时候,方锐感到大事或许可能被自己作死了。




“呃那个什么,林大大,”方锐眨巴眨巴真诚的眼睛,脑内飞速思考着怎么用已知的信息从现在情况下的跑路,“我真的不是有/意的,我可以补偿!”




“哦?”闻言林敬言加深了笑容,慢条斯理地开口,“那你偷了我的钱包害我耽误了跟对家盘口的友好交流,误工费,精神损失费,这怎么算?”




此处省略一个G的不可描述强/制啪啪鬼畜眼镜落跑娇妻千里辑夫先虐后甜壕无人性,总之,霸图多了个家属,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10.




每到年底冯主/席的心脏/病发作频率总是急剧升高,这并不完全是他日常摸鱼结果到了年底才发现工作还有这么多的原因。




这个联/盟太能闹腾了。来自痛/心/疾/首的冯主/席。




别的不说,光是一年一度的评比“联/盟犯事MVP”一项,就够他进几回医院的。




“我们轮回今年成交量又创了新高,在增长速度上遥遥领先各家公/司。”江波涛代/表轮回首先发言。




韩文清皱眉打断,“依靠明星效应都是赚快钱,拥有稳固的地盘才能长久。我们霸图十年打/手一如既往,MVP是我们的。”




“老韩你这话就不对了,”叶修摁灭了烟蒂,“快钱慢钱不都是钱。而且说起脸,你们霸图不是还有联/盟一枝花张/佳乐嘛?不能因为轮回只有脸就不/要/脸了啊。”




“我……”周泽楷想解释自己除了脸还有胸肌腹肌马甲线和[哔——],技能条还没读完就被苏沐秋打断,“就是,还是我们兴欣靠谱,全方位多角度发展,不光在拐/孩/子和黑/客两个传统项目上有了不错的收益,今年还发展了黑网吧黑饭店黑枪/手等业/务,可以说是离世界五百强企业又近了一步了。”




众人被苏沐秋的不/要/脸震/惊,只有一直微笑不受干扰的喻文州还在照常放技能,“如果说全方位蓝雨也不会差,我司兼营多种诈/骗业/务,从个人到公/司,从电/话诈骗到上/门推销,款式多样还每月上新,绝对担得起犯事MVP之名。”




“呵,骗来骗去还不都是小打小闹,”哪里有庙哪里就有药,王/杰希马上开怼,“我们微草魔盗团出手就是抢银/行,在数量上是不及诸位同行,然而在质量上远远领先啊。”



黄少天一拍桌子,“开什么玩笑王大眼!你干一票最少一个月最多几年,还不一定得手,哪像剑圣我成功率99.99%,那零点零一还是队长刷的。”




“……”喻文州微笑。




于是会/议现场变成斗殴现场。




冯主/席看着心爱的花瓶被黄少天拿在了手里扔向王/杰希,被魔术师敏捷躲过顺带传一脚飞向了叶修,叶修从苏沐秋那儿拿过伞伞面一撑反弹了花瓶,花瓶飞向韩文清,韩文清用宽广的胸肌接住并再次传向了喻文州,喻文州露/出了一个心脏的微笑,头一低躲过,花瓶飞向了他身后正在待机的周泽楷。




周泽楷看着迅速放大的花瓶一脸懵逼。




然后周泽楷掏出了枪。




“呯!”不愧是枪王,这一枪精准地射中了花瓶上菊/花的花/心,花瓶爆裂开来,轮回众纷纷为自家一把手鼓掌。




“……”冯主/席捂住了心口并掏出了救心丸。




摇出两粒药正想吃下去,定睛一看药名,教必九。




冯主/席:“……”




“现在的假药啊,真是太猖獗了,药贩子的良心不会痛吗!”冯主/席痛/心/疾/首。




联/盟的良心乔一帆默默看了他一眼,“主/席,您就是卖假药的。”




冯主/席:“……”




11.




“药,药!”




冯宪君从噩梦中醒来,决定叫个救护车抢救一下自己的心脏。




拨了电/话以后救护车很快来了,冯主/席看着把他抬上车的白大褂们感到无比安心,大松了一口气。




“您好冯主/席,请问您想去哪家医院治疗呢?我们有大眼莆田泌尿科医院,万千星辰莆田妇科医院,还有王/杰希莆田脑科医院,种类多多,包您满意~”




冯主/席从这个波浪号里迅速意识到什么。




再抬头一看,那个穿白大褂笑得一脸荡漾的可不就是方士谦么。




“……你开黑/医/院就算了,起的名字都是些什么玩意儿???”




“这都是我对小队长的爱意啊冯主/席,而且他都同意了的。”




“王/杰希会同意???”




“对啊,他还夸奖了我一个字,‘滚’。”




“……”




今天的冯主/席也觉得联/盟药丸。




END.


评论(8)

热度(26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