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雁

胆小鬼连幸福都会惧怕,碰到棉花都会受伤。

[喻黄]嘿,兄dei! 上

*主喻黄。可能郑徐。

*作者尽力让烦烦多说点话了。(。

*我流基三背景设定。

*其实作者本来是想写一个半文言肃穆凄美的夺嫡故事的。

#

唧唧复唧唧,黄少当户织。

不闻机杼声,惟闻烦叹息。

昨夜见军帖,主席大点兵。

军书十二卷,卷卷无烦名。

联盟无剑客,蓝雨无妖刀。

愿为执冰雨,从此替……

“什么鬼玩意儿不干啦不干啦!”黄少天一把扯下桃红色小裙子,把道具桃木剑一摔,撂挑子罢工了。

坐一边葛优瘫的郑轩连眼皮子都懒得抬一下,“黄少啊这已经是你弄坏的第五套女装了,再坏一套我们这次的美人图任务等于白做了噢?”

一边的小猪拱出来,配合地撞了撞主人轻飘飘的钱袋,几枚铜币碰撞的清脆响声提醒两位少侠囊中羞涩的事实。

“……”

“……”

如果说有什么是能随着钱一起逝去的,那必然是主人公们的节操。

“……咳嗯。”女装大佬黄少天一秒入戏,捏起嗓子继续咿咿呀呀,“东市买冰雨,西市买时装,南市买夜话,北……北啥来着……”

“这位少侠。”一直坐在戏台子前头看他们排练的一桌人忍不住开口,他指了指桌子正中央入木三分的桃木剑和洒了一地的酒菜,神色微妙,

“虽然只是由于没有做好保护措施而发生的意外,但是作为男人,你难道就不打算为你做下的事情负责吗?”

不知为何,黄少天好像听到酒肆嘈杂的背景音里有小火车的声音污污污开过。

#

“所以你们是迫于生计而来酒肆打零工的江湖子弟。”喻文州重新叫了一壶明前龙井,做了个手势,“坐。”

郑轩首先坐了下来,然后哐一声把自己的千机匣放在了剩下唯一一个空座位上。

黄少天:……你给我起来,我们pkpkpkpkpkpkpk。

此处省略插旗三分钟。

喻文州看一眼黄少天背后的轻剑,突然以扇掩面,露出一个同情的眼神,“听说你们剑客,不是渣男就是备胎?”

黄少天炸了。“不要用咩咩宫来侮辱本剑圣的高超技艺!”

“这么说,黄公子就是藏剑山庄的了。”旁边一直没开口的徐景熙点了点头,随即又疑惑起来,“若是金玉满身的小公子,怎又沦落到唱戏卖艺的境地?”

“胖友。”郑轩露齿一笑,一口阴森森的白牙,“你知道pvp穷三代吗。”

扎心了老铁。

#

根据一般江湖爱情故事的套路,客栈必然是只剩一间房了的,我们的两位主人公也必然是要同床共枕的。

所以喻文州和黄少天也没有能逃出这个套路,老板大手一挥,“本店客满。”

黄少天还试图挣扎一下,“可是明明二楼三楼都是空房!”

老板高贵冷艳的一笑,“那些都是情侣套房。”

寒风飘逸洒满我的脸,狗粮砸脸伤透我的心。

于是喻文州一把揽过黄少天,笑容真挚童叟无欺,“内子脾气火爆,让老板见笑了。麻烦开一间最好的情侣套房谢谢。”

黄少天暗地里掐他手臂:谁他妈脾气火爆了!不对,谁他妈是内子啊!

喻文州不动如山:你想睡大街?别忘了你现在没钱还没地方睡,不想上隐元秘报就乖乖被我包养。

剑圣黄少天,芳龄二十三,被迫向土豪势力低头。

#

月黑风高夜,杀人放火时。

郑轩抱着千机匣蹲在屋顶上,偷偷掀开一片瓦。

一只手伸出来跟他按在了同一片瓦上。

郑轩:“……”

徐景熙:“……”

瓦:妈的死给,快放开老子的娇躯。

郑轩清清嗓子:“咳,这位兄dei,你也是来观摩学习的?”

徐景熙笑得一脸真诚:“不不不,我只是来保护喻公子安全的。”

“安全?”郑轩义正辞严,“你放心,我们黄少一直温柔体贴,不会干出特别禽兽的事情的。”

“大兄dei误会了,”徐景熙循循善诱,“年轻人难免急躁,万一黄少侠太紧张一个用力过猛夹伤了喻公子,这伤筋动骨可是一百天啊。”

“喻公子意外受伤,然后黄少因愧疚决定与你们同行,允诺照顾喻公子直至伤势恢复?”郑轩大惊失色。

“这照顾着照顾着就照顾进了王府,开启王府小娇妻宅斗副本?”徐景熙陷入沉思。

“小两口浓情蜜意必有大BOSS反对,准婆婆强行棒打鸳鸯,虐心虐身分隔天涯?”郑轩恍然大悟。

“此时应有深情男二出现,皇桑对黄少一见钟情不离不弃,王爷痛心疾首悔不当初为伊消得人憔悴?”徐景熙灵光一闪。

“然而黄少心中只有喻公子一人,经过一个G的兜兜转转痴心错付爱恨难舍破镜重圆之后,两个人终于重归于好!”郑轩一锤定音。

“然后开启了解锁各种姿势加印纯肉特典的道路,早生贵子,三年抱俩!”徐景熙喜大普奔。

相见恨晚,达成共识.JPG

此时,屋瓦下盖棉被纯睡觉的两人:“……”

黄少天扭头,表情诚恳,“你们公子哥儿的侍卫脑洞都这么大的吗?”

“……”喻文州艰难地扯出一个笑容,“谬赞了,你朋友的脑洞也不小。”

啥都没干就已经被默认为儿孙满堂的两人顿时产生了同是天涯沦落人的感觉。

“不过,”黄少天斜眼,“你是个王爷?”

喻文苏微笑,“在下不才,受封建宁王。”

哦豁,好像开启了什么不得了的奇遇。

TBC……?

评论(1)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