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雁

胆小鬼连幸福都会惧怕,碰到棉花都会受伤。

[全员/多cp]然而小猫咪又做错了什么呢

*简单粗暴段子流。

*周叶双花喻黄林方方王韩张(?)

#

“最近一种新型病毒在我国爆发,此种病毒变异于猫身上携带的病原体,感染者身上会出现不同程度的猫化症状,好消息是暂时未发现此病毒有致命危险。根据特性,这种新型传染病被命名为‘鱼唇的人类又在搞什么鬼有猫吸还不够要把自己变成猫来吸怕不是石乐志得了神经病’,简称,有猫病。”

张新杰读完今日报纸头版头条,有些忧心忡忡,“队长,虽说对健康没有影响,但是也要提醒队员们最近减少外出比较好。”

“嗯。”韩文清点了点头。这是一个普通的属于霸图汉子的早晨,如果忽略掉韩文清头上那对随着动作幅度而轻微抖动的黑色猫耳的话。

不愧是联盟四大心脏之一,张新杰面不改色地读完了剩下的报纸,面不改色地目送队长起身前往训练室,面不改色地抓包了门后偷听的张佳乐前辈,面不改色地把一群云吸猫的自家队员赶去加训。

然后顺便把拍下的韩文清午睡照设成了桌面。

“科学作息,适度吸猫。”

#

王杰希比较惨,他完全变成了杰希喵。

变猫的他选择称病不出,戳开电脑登录账号卡,四只爪子噼里啪啦在键盘上一阵踩。

不如跳舞,打荣耀不如跳舞。

于是王杰希就这样带领着微草崽们完成了日常训练,甚至还打了场常规赛。无一人发现异常。

除了被打的义斩,楼冠宁内牛满面,感觉今晚的魔术师走位异常风骚。

#

最先发现不对的是方士谦。

弃疗之神斧头一挥,“平常我一浪到前面去小队长早就出来揍我了,今天他居然一句话都没说!这一定是假的王杰希,你说,你是不是面目狰狞满口獠牙两眼大小不一的外星生物想入侵我微草!”

王杰希:……

第二天微草队员们看着一脸抓痕从队长房间里出来的前副队长,表情微妙。

“队长还真是猛啊,都抓破相了。”

“说啥呢,肯定是方神昨晚太过分。”

“不过你们看方神这脚步虚浮一脸肾虚的样子,难道是被队长吸干了?”

“真、真不愧是队长……”

王杰希:mmp,明明是我被他吸好吗。

#

在一个没有比赛的美好的周末,叶修捡到了一只猫。

不要质疑一个足不出户生命里只有游戏的宅男是怎么捡到猫的,毕竟当你睁开眼睛,发现有一只十分美貌的喵星人隔着被子站在你肚子上无辜看你,你也会十分懵逼。

再然后这只布偶猫就被上林苑的姑娘们包围了,并惨遭蹂躏。

“玩荣耀的妹子真是太可怕了。”方锐缩在墙角,对着在妹子们怀里挣扎的猫咪指指点点。

“老夫也好想变猫啊,合法埋胸。”魏琛忧郁地抽了口烟,被陈果暴力镇压了。

猫身人心周泽楷:我不是,我没有,救……

而叶修:吸猫?不存在的,哥只想吸荣耀。

#

然后魏琛如愿以偿变成了猫。

并没有人来吸他。

#

“方锐?出来,开饭了。”前第一流氓林先生把食盆放在地上,冲瘫在电脑前的方锐招了招手。

在得知方锐变猫的三个小时后,林敬言赶到了上林苑,先是清理了满屋子乱飞的猫毛,然后给四处扑腾的点心喵洗了澡剪了指甲,把方锐撸得呼噜呼噜叫。

——所以你为什么这么熟练啊?!

方锐看着眼前的猫饭陷入了沉思。

#

莫凡,正在遭遇着人生前所未有的大危机。

他变成了一只仓鼠。

——什么,这种猫病还带变异的吗?!

面对着队内两只猥琐流的喵,加上外来的轮回周喵,拾荒者莫凡,第一次感觉到了被拾荒的恐惧。

好在兴欣并没有人发现他变身了的事情,所有人都自然地接受了少了个人的晚饭餐桌,并为能多吃块肉而感到十分高兴。

莫凡:……不知该哭还是该笑.jpg

#

“喂大孙,你变猫了?”这是上蹿下跳兴奋到模糊的三花喵张佳乐。

“嗯,你不也是。”这是异常淡定甚至还想来局荣耀的缅因喵孙哲平。

再然后两只喵就勾肩搭背去吃火锅了。

#

“我要让斗神之名响彻荣耀!”

豹猫孙翔一脚踏上电脑桌,抖一抖毛,豪情万丈。

“我要让唐小姐接受我的告白!”

虎斑杜明一脚踏上电脑椅,抖一抖毛,豪情万丈。

“……”江波涛看着自家两个自从变猫就开始画风清奇的队员,再回忆一下仗着美貌潜伏进前辈战队的队长,第一次想要泪洒游泳池。

#

“少天,来吃秋葵。”

“我不!队长你这是谋杀谋杀谋杀!”

“少天乖,”手残程度与心脏程度成反比的蓝雨队长露出一个温(fu)柔(hei)的笑容,“多吃秋葵,才不会压塌炕。”

“……”

不幸变成橘猫的黄少天说他什么都不想说,并想拿出冰雨在作者脸上胡乱的拍。

#

“所以我呢?!”小透明乔一帆发出了绝望的呐喊,“因为存在感低所以连变猫都是透明图层的吗?!”

END.

其实这是一个不走心的语c群宣(。)

经常喵化的联盟,门牌号436833443,开放性转卡拟和时期,允许重皮。我们急需大量萌猫和吸猫人士【x

方四千需要一个大眼儿。林大大需要一张乖巧的卡。蓝雨奶(肉)妈(盾)需要一个守护对象。大漠孤烟需要一个正直的mas。

我们的目标是:集火那个叶不羞!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笔芯❤

评论(8)

热度(104)